close

全部去外婆家集合了才去Auntie Lim吃早餐
兩個小瓜要跟著飄飄
加上她們的父親一塊兒坐大齡的車去
兩個小瓜要牽飄飄的手過馬路
搞得飄飄沒辦法跟大齡牽手cry 02.gif
吃飯也想跟飄飄坐一塊兒
飄飄:不行不行,姐姐要跟男朋友坐哦...(暴汗)

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

爸爸去100元店
小瓜們知道了也想去
可是飄飄得看著外公 抽不了身帶她們
眼看大瓜已經衝出去了
只好拜託大齡幫忙看著外公
趕緊牽著小瓜的手去抓大瓜(汗)

兩個小鬼在100元店一直拿商品玩
幸好店員姐姐很好人
讓她們玩manual風扇

叫她們兩姐妹牽手一起逛 兩姐妹別分開
大瓜不想被跟上跟下 一直跑走
小瓜看大瓜跑了也想跟著跑
飄飄看不下去 吩咐小瓜跟自己牽手
幸好她乖乖聽話
飄飄就牽著她去她想看的區域(抹汗)

這是在為未來學習吖...
加油! _(:3」∠)_

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

回到外婆家 給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家用
爹地拿到錢反而問飄飄
『做麼將多的?!』angry 01.gif
愣了一下大眼瞪小眼
『吖?我拿到花紅了吖...』 ( •́ㅿ•̀ )
『喔...謝謝~』blush 01.gif
給多$$你不要吖?哈哈哈哈哈!giggle 01.gif

在房間陪外婆聊天
給她看韓國的照片❤
外婆提到韓國流行整容
飄飄說『是啊 有看到剛整完容就去逛街的』
外婆撫摸飄飄額頭的傷口殺出一句
『妳的疤痕去弄一下也不要緊的......』
啊...? _(:3」∠)_
哈哈哈哈哈
老人家怕我有疤痕=破相=命運不好
誰嫌我疤痕我就一腳踹死他咯
最多我剪劉海把疤痕遮一遮咯

謝謝大齡今天的相伴love 01.gif
今天都沒陪到你呢
你最棒了 愛你 Muacks (づ ̄3 ̄)づ╭❤~

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
 

 

A photo posted by 飄飄 (@us4gi90) on

好開熏~
過完年回到新加坡
有禮物收❤
遲來的生日禮物❤

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chain of hearts 02.gif

前幾天開始某女忽然聯絡飄飄sigh 05.gif
飄飄覺得沒必要跟她保持聯絡
所以很隨性地沒有馬上回復她
她居然有臉來哭哭裝無辜可憐

小姐,以下只是一部分的原因:

1)回來的時候一直問我
『某某講我什麽(壞話嗎?』,
我說『某某說妳要回來了她很高興,多一個人互相照應』
妳卻不信『不要緊,妳可以說實話,她應該不爽我回來吧?』
當時就覺得奇怪為什麽好端端的妳會覺得別人不爽妳回來咧...

2)妳需要什麽,我幫妳買,特地帶去給妳。

3)妳說不舒服,我就幫妳cover。(結果我中唸)

4)Add了你FB妳遲遲沒approve,
N個月後忽然叫我去FB替妳打抱不平。
我說『妳是private profile,妳沒approve我,我留言不到咧...』
『我剛才approve了。XX留言講我是笨蛋,
等下別人看到不太好,妳快點幫我留言講好話...』

人comment玩玩說妳是笨蛋妳才approve我...
怕死讀到comment的人真的會覺得妳是笨蛋咩...
我覺得自己才是笨蛋一直心軟幫妳。

5)說自己的英語不好,要我負責發簡訊解決事情...
↑↑ 她說自己的英語不好所以才要飄飄負責...
好笑的是說自己英語不好的人要檢查和糾正我的簡訊才準我發出去。
好,小事來的,沒關系。
TNND自己裝得很無辜去跟別人講
『飄飄很厲害講騙話,說謊不眨眼,真看不出來』!!
好心被雷劈吖!
大姐是妳要我幫妳寫簡訊的誒,
是妳糾正簡訊才準我發誒...
妳要裝無辜也留一條生路給真正冤枉的人好嗎?

6)喜歡粘某某人,
可是某某人被害被罵的時候明明自己在場可以當證人,
還很夠意思地立馬說『I don't want to get involved』
哇...平時將喜歡粘人,有事情的時候又彈到幾遠幾快一下~
我這個不在場的反而一頭霧水被問當時發生什麽事。(´-﹏-`)

7)不懂做麼一直跟我說她自己是信仰某教徒的,身心是非常純潔...
嗯,純潔的人會搭著已婚男人的肩膀走路嗎?
純潔的人累了會站著把重量靠在已婚男人的背上歇息嗎?
純潔的人累了會叫已婚男人幫忙拿手提包嗎?
純潔的人會在車上借男生的肩膀睡覺嗎?
老實說妳純不純潔真的不關我的事,可以不必一直跟我強調...

8)跟J說我壞話卻不小心把信息發給我。(笑)
挑撥離間了還裝無辜screenshot說是對方開頭的。
小姐,我也會delete自己的message先才screenshot please...

請問這樣的人還有必要保持聯絡嗎?
反正她都離開這裡了,更加不需要聯絡,我就把她delete。
過了一年多了忽然來聯絡我...
有句話說無事不登山寶典
請妳高抬貴手,就像XX那時有事發生的時候那樣,
有多遠就彈多遠。


她還好意思 臉哭哭問我做麼把她刪掉
說我沒把她當真正的朋友...
小姐,我被妳害得還不夠冤枉是嗎?angry 06.gif
要我死不瞑目才甘願?
滾———!
我現在是賤人在抱怨,妳最無辜了。sparkle 03.gif


xoxo ヾ(●´▽`●)ノ
飄飄留字

arrow
arrow

    usag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