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嬌跟大齡說想喝咖啡
大齡一直拒絕飄飄
↑不是飄飄自己不會泡咖啡
而是如果飄飄偷偷去泡咖啡
會被大齡阻止 根本打不過他sigh 05.gif

飄飄:哼...不疼我了...cry 05.gif
大齡:不可以三合一咖啡!跟妳講過了很多致癌物!angry 01.gif
飄飄:以前我只要一包咖啡,不懂是誰買了5大包給我...不要講他名字~sigh 02.gif
大齡:以前沒有報導說它這麼致癌。
飄飄:很多東西都致癌啦,不少它一個...你不是每次對我說 『FB看到的東西不要信將多!』嗎? (任性)
大齡: (¯―¯٥)
飄飄:我~要~咖~啡~cry 04.gif
大齡:等下喝啦...sigh 04.gif
飄飄:等下喝?look 01.gifquestion 01.gif
大齡:嗯。
飄飄:喝什麼?Starbucks?shy 01.gif
大齡:嗯。

唔喲?!居然給我喝Starbucks!?sweat 03.gif
平時要求到半條命才肯給飄飄買Starbucks
或者是要趁他去上廁所時 自己偷偷去買
飄飄馬上抓著大齡的臉(把他嘴巴擠成這樣 → °3°)
飄飄:說!你是誰!?居然給我喝Starbucks?!把大齡還給我!!angry 08.gif
大齡:Starbucks不是三合一我才讓妳喝。 (눈_눈)

bow 03.pngbow 03.pngbow 03.png

飄飄手機充電的cable有問題了
去KSL買新的cable 樓上問了兩間店都賣RM25
大齡:怎樣?要買嗎?(話中話:好貴啊~~~走咯!!)
飄飄:嗯...再看看先才決定。(話中話:殺人放火吖!快點散人!)
果然在樓下找到幾間賣RM15的
果然得貨比三家才划算sparkle 04.gif
 

 

A photo posted by 飄飄 (@us4gi90) on

之前朋友跟飄飄分享說KSL開了一間新的壽司店
今天終於有得去嘗嘗看了

star 01.gifSushi Futostar 01.gif
地點:KSL GF
點了:Naked Salmon (1/2 roll)
總共:RM11.90

壽司很大捲吃起來很辛苦 內陷狂掉出來
打包的話最好拿回去切了才吃比較好
底部完全漏汁 plastic袋都濕了pout 01.gif
他們給的tissue都沾到mayo汁

bow 03.pngbow 03.pngbow 03.png

逛書局最讓飄飄心情愉悅~
找到幾本想看的小說
分析了一下下
決定先買風曉櫻寒的《仙夢奇緣》1&2
開開心心捧著小說去找大齡結賬
結果大齡忘了帶會員卡
飄飄一副晴天霹靂心碎的樣子對著大齡扁嘴眨眼cry 05.gif
大齡:Okok...買啦買啦。(心軟要把小說拿回來)
飄飄:會員卡扣10%對嗎?(抓緊小說)
大齡:嗯。(用力要把小說拿過來)
飄飄:代表扣多少?(算術很差的傢伙)
大齡:(看看小說的價錢)大概RM3。
飄飄:1本扣RM3?
大齡:嗯。
飄飄:(瞪大雙眼)那不是RM6咯!?放回去放回去!
大齡:算了啦,買啦...
飄飄:RM6誒!不值得!

怎麼搞得我好像很金牛啊...
嗯,大齡這個金牛願意多花RM6給飄飄買書,果然是疼我滴~ \(≧▽≦)/
(眾: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sweat 03.gif

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把書放回原位排好來
放好了還很依戀不捨得走 一直看著它又看看別的想買的小說sigh 01.gif
大齡:妳要買的小說剩幾本? (。ŏ_ŏ)
飄飄:最後一本了... ( •́ㅿ•̀ )
大齡:Then買啦!等下被別人買掉妳又找不到了。(怕會歷史重演)
飄飄:不要...誰叫你忘記帶會員卡...pout 01.gif
大齡: (。ŏ_ŏ)
飄飄:算了明天才買。記得帶會員卡出來哦!
大齡:明天哪裡有來這裡?! (。ŏ_ŏ)
飄飄:反正明天有出門可以順便來這裡。
大齡:下午會很多人咧,等下很難找parking...
飄飄:...(瞪)angry 02.gif

bow 03.pngbow 03.pngbow 03.png

婚禮笑話.jpg
看到FB有心理測驗 測試《跟男友差幾歲最幸福》
果不其然得到的是答案中年裡差最大的7歲以上(笑)
長輩來留言說:妳堂妹都要結婚了,妳動作快一點吧。
於是飄飄就用以上的笑話回答那位長輩 (´-﹏-`)
一想到婚禮的時候不懂又要被問幾次就煩誒...angry 08.gif
可是是唯一的堂妹的婚禮...
怎樣都一定要出席給她開開心心地嫁出去shy 03.gif


xoxo ヾ(●´▽`●)ノ
飄飄留字

arrow
arrow

    usag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