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朦朧中接媽咪的電話oioi 02.gif
表妹已經把外公外婆拐出去吃早餐了
叫飄飄去早餐店見面

吃了早餐回外公家陪老人家
看到外婆和媽咪在房間聊天
跟大齡交代一下說要進房跟她們聊天jump 01.gif
讓大齡在客廳陪爹地聊天

一直進進出出房間幫老人家拿水拿筆worry 01.gif
每次都剛好聽到爹地講飄飄的事
而且都不是什麼好事! (゚Д゚三゚Д゚)

爹地:生了一個monster...
飄飄:(剛好經過)講我喔!?
爹地:Ya,就是這個monster...小時候帶她去跑步,懶得要死不肯跑,叫我抱抱,結果我得抱著她跑步。
我說老爹吖...您還想嫁女兒麼?(¯―¯٥)
一直供我糗事出來! (۳ ˚Д˚)۳

客廳的木質沙發不好坐
外婆一直擔心大齡坐那麼久會不會不舒服
一直讓飄飄去陪大齡(笑)
媽咪:哎呀...他們每天都見面。穎穎陪我們。
大齡你看我外婆幾疼你!love 02.gif
爹地叫飄飄拿水給大齡喝
飄飄知道大齡不要所以沒拿給他
但是為了乖乖聽爹地的話盡一點本分
最後還是乖乖拿了水逼大齡吞下去~♪blush 01.gif

拿媽咪的手機自拍存照片在相簿裡
發照片去媽咪的whatsapp
把聯絡簿的頭像換成可愛一點的~ shy 03.gif

因為是臨時約飄飄 所以這次沒按到錢給他們家用bow 01.gif
差不多1pm就離開外公家
既然已經在外面了 大齡建議去買鞋
(不懂是不是又被貓咪咬壞了)

飄飄光挑“矮子樂”
飄飄:這是我的original身高。good 02.gif
大齡:屁!sweat 01.gif
飄飄:你認識我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身高吖,我都穿內增高短靴。所以這是我的original身高~♪ (◦`꒳´◦)
大齡:...... (¯―¯٥)


xoxo ヾ(●´▽`●)ノ
飄飄留字

arrow
arrow

    usag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